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回想曾经

今天无意间在facebook浏览了几年前曾经当过我中学舍监兼老师的女儿的页面。
她让我回忆起这一位勇敢的老师-罗老师。

在您是我们的舍监的时候,您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讨论中。
您当时的嗓子是那么地嘹亮,您当时的某一些举止是那么地让我们不赞成。

可是,当知道你生病的时候,我们还是会替您心疼,还是会替您担忧。。。
您就像是一个巨人一样,在我们的面前,
您都会将您的痛苦、忧虑隐藏得很好,
永远让我们看见的都是您不会倒下的一面。

老师
请再次让我呼唤您一声老师
您是那么地坚强
那么地疼爱你的女儿
女儿就是你永远放不下的遗憾
现在
我想告诉老师您
您在遥远的天边
应该可以感到欣慰了
因您拥有一个很棒的女儿
相信老师您也看见了

您的女儿都很努力地生活下去,
我可以感觉到她现在的生活是充实的、精彩的。。。
虽然某些时候,她可能会遇到烦恼,但我相信她会有能力去应付,
因我相信您会在遥远的天边保佑她,为她加油的
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