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成长

人会生气是正常的。
当某些人生气的时候,他们会大吵大闹,甚至打起架来,而某些人会异常的安静。
我曾经是属于前者的人,脾气非常暴躁,虽然不会打架啦。。。
后来我逐渐成为后者的人。当生气时,只会异常的安静。
可能随着时间的流失,当自己从小孩、小学生、中学生到大学生这期间,慢慢也变懂事了。
其实,我最该感谢的人是我的母亲,是她使我改变的。
当我小学毕业后,母亲希望我中学能寄宿,当时我只是觉得她不可理喻,
直到我中学毕业,我才发现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为了一点点小事而发脾气的人。
那时我在想,是时间改变了我?还是我当时的生活、教育改变了我?
现在,我有答案了,是后者改变了我。
所以,我很感谢母亲当时为我做出的决定。
谢谢您,妈妈!

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发生一些事,我很为他们担心。
原来某一方的误解是可以让自己失去一段得来不易的友谊。
如果某一方不说出生气对方的原因,那他们的距离只会越来越遥远。。。
误会也只会越来越多,到最后失去这位朋友。
所以,当听见某人告诉你,你的朋友怎样怎样的时候,请你不要那么快生气。
因为那不是你亲眼看见、听见的。
只有向自己所信任的朋友问清事实,再作决定要不要生气也不迟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