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平安桥

11月7日晚上与家人到神庙过平安桥。
其实,这也不是我第一次过平安桥。
只要我可以回去,又刚好碰到当天的话,那妈妈就会带我去。
每次我看见的,就是做大戏、唱歌,当时都会挤满人。
但这一次是我从来没看过的一次。
今年有舞龙,还放炮竹。最让我惊讶的其实是炮竹的长度,它的高大概有四层楼高,而且一排有五条,所以必须用起重机吊起。这一次真的是让我觉得最惊讶的一次。
当时全部人都围在那看热闹,听着炮竹的响声,还有两位神童在炮竹旁跳舞呢!
大家都看得很精彩。
我还被它的残余物弹到了几次。希望好运也跟着来咯!嘻嘻。。
也希望明年还是碰到我没有上课的时间,还可以再让我看一次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