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音。扬

刚和朋友去观看学校华文学会和音乐学会所举办的“音。扬”华语创作歌唱比赛。主办当局还邀请了音乐才子-伍家辉到现场当评审与嘉宾。

当我小时候,我有一段时间一直在接触音乐。但后来我发现原来我对音乐不是那么的热诚,甚至将它给放弃。当我放弃时,我也没后悔,只是觉得好像辜负了母亲对我的期待。直到今天,是我第一次正式的观看歌唱比赛,这一场歌唱比赛很值得观看,它也带给我一些对自己的提醒与反省。

这场比赛的参赛者都很强。有十首歌-写给我们的歌、武陵春、梦想起飞、那条街、雨夜、生命的乐章、最珍贵的你、如果把你的笑容写成诗、别说和I'm sorry.这十首当中,I'm sorry,雨夜与梦想起飞,我喜欢。今天I'm sorry这首歌,由我校张家琪自己填词、作曲与演唱成了众人的目光。他说他写这首歌是准备用来哄未来女朋友生气他时可以派上用场。无论这首歌的由来是如何,到最后,他还是成为了最后的赢家,夺得3个奖项。

当他们在舞台上的时候,我心里就在想这些参赛者就是因为自己热爱音乐、有梦想,所以他们才会出现在舞台上。那我呢?我的目标梦想到底在哪里呢?这样的问题在我中学的时候就已经浮现在我脑海中,但我好像一直都在逃避,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去面对这样的问题。直到现在,我还是抱着一种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的心态在生活着。。。应该是反省的时候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